火影>宇智波六件套
特传>冰漾冰、夏千
駆少>亚神
黑籃>黑黃黑
进巨>利艾利
FREE>真遥
YOI>勇維勇
灵能>律茂律、茂灵
我英>轰出轰、切爆、出勝
學園奶爸>虎龍、隼龍
博多>馬場林
不愉快的妖怪庵>安蘆安
鬼滅>炭善、炭義(都可逆
排球>日影日、…(很多
石>千幻
現在在HP的snarry深坑
...不知道有没有漏掉><

[炭義]幻覺與真實,傻傻分不清楚

>R,就一點點擦邊??

>只是大綱,沒有細寫

>這是17歲的肩頭長髮炭。妹妹已經變回人類加入蝴蝶屋,所以不在身邊。無慘被打敗了但是其他鬼沒有一起消失,所以鬼殺隊還是繼續行動。


炭在某次夢裡終於開竅了,夢到先前戰鬥時義勇滴著汗、喘著氣的樣子。他感到喉嚨乾渴,身體發熱,跟斑紋出現的時候不一樣,腦子裡朦朦朧朧、輕飄飄地。醒來的時候還意猶未盡,待平息下來便覺得下身涼涼的。

炭的腦中一片混沌,他知道有哪裡不對,但慌亂和害臊讓他一時轉不過來。

原來我...對義勇先生...!!


從那之後,每當需要解決的時候,炭的幻想中都是義勇先生的樣子。從回憶他的各種模樣,到幻想他用手幫忙,炭覺得自己真的不該再想像更多,然而,夢就無法控制了。幾個月後,在忙過一陣子終於能放鬆時,他在甜美的夢境裡與義勇先生結合了。

作為長男,當然不能讓旁人擔心,即使常常想到義勇先生,炭也努力表現得跟之前一樣。善逸發現了這個祕密,不過也無能為力。


這天炭在一家有紫藤花紋的旅店休息,全店的客人只有他而已,下午的時候簡直是獨佔男澡堂。
難得能放鬆,慾望自然就跑了出來。店主為了讓鬼殺隊員們可以徹底休息,絕不會沒事就過來打擾。所以炭放心地稍微放縱自己,開始自X起來。

哼嗯...哈...哼嗯...

朦朧的澡堂霧氣中...未着寸縷的義勇先生出現了。

哈...哈...義勇...先生!

白色濁X對著隔著幾步之遙的對方射了出來。

然後他看到義勇先生的臉僵住。

是真的義勇先生!!

炭頓時頸背發涼,臉頰灼熱,耳邊轟鳴,心如雷鼓,「義、義勇先生!我...」

炭迅速將放在一旁準備好的水把自己潑乾淨一點,再扯起毛巾蓋好,然後鄭重地跪下說:「我喜歡您!義勇先生!我知道您大概無法接受,您也不用放在心上,我先出去了!」


義勇一臉懵逼,因為他下腹在理解到炭在做什麼時也燥熱起來了,然後劈頭蓋臉地聽了告白,對方又風風火火地走了。

他本來就是因為受到炭的信知道他在這裡才來的,現在怎麼辦呢?

END

评论
热度(74)

© w花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