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宇智波六件套
特传>冰漾冰、夏千
駆少>亚神
黑籃>黑黃黑
进巨>利艾利
FREE>真遥
YOI>勇維勇
灵能>律茂律、茂灵
我英>轰出轰、切爆、出勝
學園奶爸>虎龍、隼龍
博多>馬場林
不愉快的妖怪庵>安蘆安
鬼滅>炭善、炭義(都可逆
排球>日影日、…(很多
石>千幻
現在在HP的snarry深坑
...不知道有没有漏掉><

[鳴佐鳴]鬼滅paro

[鳴佐鳴]鬼滅paro


>無差


最近沉迷鬼滅,所以就想了一下鳴佐的鬼滅paro,我可以想像出佐助帥氣揮劍砍殺惡鬼的樣子,但是鳴人...呃,實在很難以想像他用華麗的劍法欸...所以他當鬼好了哈哈


鳴佐兩人是同村的青梅竹馬,某天一起出去玩然而有點迷路所以飯點過後才回去,那天是兩家人相約在宇智波家吃飯的日子,所以就一起直接回佐助家,結果發現有個"人"好像殺了他們的父母。那個"人"發現有兩個少年進來了,就向他們走來。鳴人及時擋在佐助的前面然後被變成了鬼,然後轉身撲向佐助。罪魁禍首靜靜地看著他們在地上僵持,但這時鬼殺隊的人發現騷動衝過來了,他無意戰鬥便先撤退。鬼殺隊的人一進屋便揮刀砍向鳴人的脖頸,不過佐助及時讓兩人滾開,但回過神來發現鳴人已經被對方抓在手裡了,且準備揮刀。佐助不准他砍,因為自己並沒有受到攻擊,雖然鳴人作勢要咬人,但他克制住了,只是死死地咬住頸肩處的衣物,不過殺鬼隊的人覺得這並不能保證鳴人以後不會傷人,所以要繼續動手,佐助就衝@過去把鳴人搶回來。正當殺鬼人覺得要糟了的時候,卻發現鳴人雖然躁動不安,但與佐助站在同一戰線,防備地盯這自己這個外來人。殺鬼人覺得或許鳴人真的不一樣,所以建議佐助先把他打暈,然後告訴他可以去找某個人教他殺鬼的方法。


不久之後鬼殺隊間便開始傳聞有個跟鬼搭檔的劍士,他致力於尋找將鬼恢復成人的方法,並誓言滅殺最初的鬼。


補充設定


鳴人的血鬼術就是用九尾查克拉可以做到的各種事XD可以治癒別人也可以用血燒灼敵人(跟禰豆子的血專門克制鬼不一樣,是自己決定的)(好想讓他繼續用螺旋丸喔,但是感覺如果沒人教他的話他應該不會囧)紋路是仙人眼影跟九尾模式的線條。

佐助本來就有一定的武術基礎,宇智波家一向不是吃素的XD所以要修練的部分是呼吸法跟熟悉日輪刀,想像中是藍色的雷呼。鳴人也可以將血抹在刀上造成能燒灼敵人的效果。然後佐助雖然是用雷呼,但紋路是跟咒印化一樣的火紋哈哈哈。


我覺得火影的武力值放到其他作品裡真的太逆天了,根本大部分的腳色都魔武雙修,所以砍掉一些XP

佐助就沒有火遁跟寫輪眼,頂多像香奈呼那樣眼力超好。鳴人就捨去螺旋丸和影分身了,保留體力很好的設定、恢復力也快。反正在這個paro裡面他們相親相愛不用千鳥跟螺旋丸對轟。


宇智波家的設定是武學世家,但逐漸沒落,家裡的人還是會練武但都從事別的職業。富嶽結婚後搬到鄉下跟妻子的朋友玖辛奈當鄰居開茶店(有賣三色丸子w)。水門少年時曾跟浪人自來也一起流浪,學會一些武術,獨立後一個人流浪時在這裡遇到家裡開拉麵店的玖辛奈,就留下來了。


其他


卡卡西跟帶土是柱,凜是蝴蝶屋的人。


自來也兒時師承高人,青年時成為浪人並曾帶著孤兒水門一起流浪。水門定居後,在因緣際會下開始幫鬼殺隊蒐集情報,遇到鬼化的鳴人後也積極地找尋將鬼變回人的方法。


其他的腳色位置跟火影人物好難安排喔囧


评论(1)
热度(7)

© w花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