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宇智波六件套
特传>冰漾冰、夏千
駆少>亚神
黑籃>黑黃黑
进巨>利艾利
FREE>真遥
YOI>勇維勇
灵能>律茂律、茂灵
我英>轰出轰、切爆、出勝
學園奶爸>虎龍、隼龍
博多>馬場林
不愉快的妖怪庵>安蘆安
鬼滅>炭善、炭義(都可逆
排球>日影日、…(很多
石>千幻
現在在HP的snarry深坑
...不知道有没有漏掉><

[鸣佐鸣]拉面券真的很重要

[鸣佐鸣]拉面券真的很重要


>无差

>前面日月神教脑洞paro

>20190314情人节贺文




今天是如今最广为人们所知的情人节。


想凑热闹的鸣人自然是要拖佐助陪他一起出去逛逛。


他们没有穿任何一件相同甚至相似的服饰配件,但环绕在他们之间的氛围明眼人都看得出插不进去。


两人就这样在一堆情侣中悠然自得地聊天、散步、分享小吃,偶尔还在景点拍照。除了接吻和拥抱,他们在别人眼中就像相处多年的伴侣,充满祥和与幸福的气息。


晚上吃完寿喜烧,鸣人拉着佐助到附近的大广场,那里正在举办活动,其中一项奖品是限期一年的拉面折价卡。要参加者会领到号码牌,被抽上台的人完成真心话或大冒险后才可以抽奖。鸣人兴冲冲地要了一个号码牌,佐助在旁边也默默地领了一个。


鸣人毫不意外地被抽上台了。


「喔~这位帅气的先生,请问怎么称呼?」主持人是位活泼的小姐。


「啊,叫我面麻就好~」鸣人搔搔后脑杓,露出傻呼呼却阳光温暖的笑容,惹得许多女性兴奋的呼叫。


「那么~面麻先生,我要出题啰~请对跟你一起来的人,来个一分钟的深情告白,最后加个爱的拥抱!」


「欸欸欸!可、可是...」我跟佐助不是...!


「欸~难道面麻先生要放弃机会吗?」


呜...为了拉面,拼了!反正佐助也不会放在心上的吧...


鸣人紧张地闭上眼睛,「那个帅气又臭屁的天才!」又忍不住睁开眼睛看佐助的反应,「从小时候开始,你就一直是我的憧憬,谢谢你一直都当我是朋友,用实际行动支持我的梦想,还救了我许多次,你是我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人。你大概不知道,只有想到你无论去哪里,终究会回到我的身边,才能令我在追求梦想时真正地感到安心。回顾过往的人生,任何别人看得见的苦难都比不上你独自离开的那段时间所带给我的痛苦。现在你在我身边,这是我最满足的时光。如今我们的梦想已经达成,而我新的梦想便是让你幸福,天天快乐。」


全场静默。刚刚那一分钟里的话,可比单纯地表达喜爱之情还珍重多了。所有人都想看看那个被告白的人是什么样子,又会怎么回答。


被鸣人认真的双眼盯住时,会感觉自己沉浸到那一片温暖的蓝色海洋里,耳朵里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实,不容置疑。搭配上那头耀眼的金发,似乎所有的黑暗都能被驱逐,光明的未来终将降临。


在鸣人告白完的几秒钟后,佐助不由自主地往台上走,其他人也自觉地让开。看到又一个充满魅力的人上台,许多人再度发出小声惊呼。


「佐...!」


「不是要拥抱吗?」


「...嗯!」


鸣人紧紧地拥抱佐助,将头埋在对方颈窝,像是深怕失去他,虽然他知道即使佐助要拒绝他,也不会弃他于不顾、断绝往来。


佐助也用一定的力道单臂环住这个他一直视为唯一的朋友的人。佐助知道,唯有在他身边,自己才会像小孩子一样,忘记伤痛地笑。


然后他在稍微松开之际,吻上鸣人微开的唇。


场内顿时爆发出一阵惊叫与欢呼。不过这些鸣人都无暇顾及,他本来还沉浸在告白失败的情绪中呢,结果突然就被吻了? !他真的觉得佐助才是意外性第一的忍者,会突然来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在这一小段时间里,他只知道在佐助的双唇要离开时,将双臂重新收紧并加深这个吻而已。


主持人看他们一副要吻到天荒地老的样子,虽然很想继续看,但时间已经拖太久了,只好负起责任控制一下,「哇喔~恭喜面麻先生完成任务~这样就可以抽奖啰!祝您抽到想要的大奖!」


佐助拍拍鸣人示意他放手,后者才从容但依依不舍地松开怀里的人,不过却牵起前者的手,拉着佐助一起去抽奖。


鸣人心中努力默念着拉面卡,然而命运总是只照着自己的意思走。主持人打开那张纸条后兴奋地宣布,「恭喜面麻先生抽到最大的头奖啦!豪华游轮双人一月游!」


鸣人摆出得体的傻笑接下这份大奖,内心安慰自己道:好吧,这总比拿到亲热天堂签名版好,就拉着佐助去吧。


佐助知道他表面笑嘻嘻,内心可不是这样高兴,毕竟他们哪里没去过,而且也都不是特别向往享受高级设施与服务的人,只是这种签运问题他也无可奈何。于是他们就在众人的掌声中下台了。


只是他们都没想到很快又要回到台上。


因为下一个被抽中的是佐助。


于是佐助表面冷静,内心懵逼地转身回去。


场内又爆发出尖叫跟呼喊声。


「欸呀欸呀没想到这么巧呢!请问先生怎么称呼?」


「...鹰。」


「好的鹰先生,那么你的任务就是,向面麻先生做一分钟的告白!」


台下发出起哄的声音,毕竟能现场听到颜值高声音好的男人告白真的太难得了,而且这种偶像剧中才会出现的巧合不知不觉中便让人兴奋起来。


「...」佐助开口后又闭上嘴。他其实没有不想说,只是实在太突然,而且他们之间的关系刚刚疑似转变了。


「...我啊...好像只有在年轻时跟你说过你是我唯一的朋友呢。其实我一直很羡慕你的坚强,于我而言遥不可及,也因此你总是走在我前方。然而这样的你,却愿意回过头来,将孤身一人走向反方的我拉回去,愿意相信我...是你再次点燃我心中的温暖。后来我在外行走的日子里,只要想到你仍在发光发热,就令我感到安心,对未来充满希望。...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大概就是遇见你吧。」


一阵沉默后,鸣人确定佐助说完了,便快速地跳上台再次把对方紧紧抱住,在他耳边小声说:「你也是我的幸运。」。


佐助环在鸣人后腰的手紧了紧,心想:真是个让人无法抵抗的家伙啊。然后在鸣人轻轻地吻过来时,温柔地回应。


这次因为告白内容的沉重感,欢呼尖叫的少了,取而代之的是祝福的掌声。看着他们难分难舍的模样,主持人只好再一次出声当坏人。


「恭喜鹰先生完成任务!请两位来这边抽奖!」


两人从容地放开彼此,但脸上仍难掩红晕。鸣人的右臂改环在佐助腰后,一起走向抽奖箱,那幸福的表情简直可以感染每一个看到的人。许多人正疑惑着怎么不牵手,仔细看才发现鹰先生没有左手,之前因为角度的关系都没注意到,顿时使场内稍微安静下来。


佐助对那些奖品都没什么兴趣,纯粹就是为了鸣人可以多一个机会抽奖才拿了号码牌,所以在手伸进洞时只是默默地希望能抽到拉面折价卡。


然后就抽中了。


正当大家想着,果然就算这对超闪伴侣中的另一个人刚刚手气爆棚,这次就没那么幸运时,那位面麻先生就爆发出大声欢呼,猛抱住疑似还在发楞的鹰先生说:「喔!你果然是我的幸运星啦!」,其兴奋之情让人怀疑到底抽到大奖的人是谁。


佐助嘴角勾起,镇定地拖着兴奋的鸣人去换奖品,在众人的懵逼中与抓着他不放的人离开会场。




「呐、呐,佐助,我们明天就去吃拉面吧?这家蕃茄口味的评价也很不错喔!」希望能跟他待在一起,终于不需要再有理由。


「好啊。」终于再也不需要找理由离开他。





-完-


评论(9)
热度(95)

© w花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