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宇智波六件套
特传>冰漾冰、夏千
駆少>亚神
黑籃>黑黃黑
进巨>利艾利
FREE>真遥
YOI>勇維勇
灵能>律茂律、茂灵
我英>轰出轰、切爆、出勝
學園奶爸>虎龍、隼龍
博多>馬場林
不愉快的妖怪庵>安蘆安
鬼滅>炭善、炭義(都可逆
排球>日影日、…(很多
石>千幻
現在在HP的snarry深坑
...不知道有没有漏掉><

[鸣佐鸣]日月神教(脑洞)

>鸣佐鸣无差

>想看他们被世界尊崇又优闲自在


火影七代目跟大筒木的掠夺者一起消失了,从此再也没有大筒木来犯。没有人知道他到底是不是还活着。在他在位的期间跟往后的一百年,多国的大陆上完全没有发生过战争,再往后也没再发生过如同四次忍界大战那么大规模的战争,大多数的人都免于战火,这被后人认为是因为火影七代目的影响力与其追随者的努力。不知从何时开始,有人为其制作雕像甚至神社来参拜。因其作为致使世界和平与守护世界的人,还有传闻中代表光明与希望的形象,人们向其祈求平安与前途光明。做出的形象主要有两种,最常见的是三十岁的火影七代目,身着火影披肩,另一种是十六岁带着护额的,较偏向于为孩子祈求健康成长与前途光明时用。较为讲究的还会在其后面或脚下加上九尾狐。被认为最正统的神社名为日月神社,其中正殿名为日月殿,三十岁的火影七代目雕塑后面有九尾狐的浮雕,脚底踩太阳图腾,其身侧并列传说中的暗影宇智波,后面是须佐能乎的浮雕,脚下是月亮图腾,在侧殿则有当时重要的左右膀臂,代表智慧的奈良与妙手回春的樱。


日月神教则是依据当初他们的信念为宗旨的人们所自称的教派。拥有共同信念的教民会定期组织聚会,分享经验,提出想法,以达到共荣共存的目的。当然也曾有人试图破坏或利用这个看起来很脆弱的组织,但最终都没有成功。发展到现在,这个组织看起来谁都可以参加,但最核心的部分就不是每个教友都能了解。普通教友们只会知道领导团内职称的代号就是太阳、月亮、鹿与樱,而需要用到自己时,自然会有人来找。


其实就是在世界明面已退居幕后,但仍然追随木叶七代目信念的忍者们,在日月神教这个名头被宵小败坏之前,抢先控制到自己手中,希望藉由这个组织维持得来不易的和平。


在某次他们推测到大筒木可能会再度到来时,为求保险,不得已发动不确定会不会成功的术,将七代目与暗影唤回人间。禁术成功了,耗费的是大蛇丸的收藏与九尾的查克拉,召唤出来的两人处于二十几岁的样貌,活生生的。结果等了一个月,大筒木并没有来,于是众人同意先让他们去适应现代的生活,随时保持联系。


在陌生的时代,鸣人与佐助决定随心所欲地生活,偶尔接一下教团或暗世界的委托,直到入侵的大筒木无法得逞,或死亡再次来临。一开始他们仍怀着暗恋的心维持朋友关系,但相处起来总是无比默契,后来终于走到一起。


评论(2)
热度(27)

© w花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