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宇智波六件套
特传>冰漾冰、夏千
駆少>亚神
黑籃>黑黃黑
进巨>利艾利
FREE>真遥
YOI>勇維勇
灵能>律茂律、茂灵
我英>轰出轰、切爆、出勝
學園奶爸>虎龍、隼龍
博多>馬場林
不愉快的妖怪庵>安蘆安
鬼滅>炭善、炭義(都可逆
排球>日影日、…(很多
石>千幻
現在在HP的snarry深坑
...不知道有没有漏掉><

[轟出轟]手機裡的秘密

[轟出轟]手機裡的秘密
>無差
>短
>我嫉妒焦凍

最近同事發現轟用手機的時間變多了,看起來不像在傳訊息或看影片,倒像是在玩什麼小遊戲,但只要別人一靠近,他就會立刻把手機收起來,一副沒打算讓人知道他在幹嘛的樣子。面對那張認真詢問是否需要幫忙的臉,加上本身的氣質,大家也不好意思追根究底。就這樣,轟周遭的人都知道了他常在用手機,也紛紛猜測他到底在做什麼,劈腿傳訊息、逛奇怪的網站、玩兒少不宜的遊戲...什麼都有,但最後都覺得不太可能而不了了之。

這天難得綠谷剛好到轟的事務所附近辦事,而且可以直接下班,跟轟確認過能夠一起走後,就到他事務所樓下等待。轟的同事剛好下樓,看到這位不好意思上樓放閃的新興人氣英雄便友好地打了招呼,然後想到什麼,湊近綠谷小聲說:「欸,最近英雄焦凍常常用手機欸,你知道是在幹嘛嗎?」

「嗯?有嗎?我不知道...可能是在看餐廳?」

「可是他都不讓我們看欸...完全猜不到啊!好難想像他會對甚麼東西沉迷...哎我該走啦~下次再聊~再見!」

「啊好的,再見!」

綠谷倒是不會懷疑轟劈腿,轟不是那樣的人,不過除了蕎麥麵之外他也真的沒見過轟對甚麼事物非常喜歡到沉迷的地步,令他不禁跟著好奇起來在轟手機裡的到底是甚麼東西。但綠谷並不打算去問,畢竟這是從別人那兒得來的訊息,他不想問這種好似懷疑的問題,就算轟不會那樣想。

***

過了幾天,綠谷回家的時候轟正好在洗澡,放在客廳的手機不斷唱著歐魯麥特改編動畫的主題曲,怕是事務所打來的緊急電話,他連忙拿起來準備送到浴室裡。結果打來的是"混蛋老頭",又剛好掛斷了。知道不是緊急電話的綠谷鬆了口氣,再睜開眼後便發現螢幕上有個會動的東西,還飄出一個對話框說:您有一通未接來電!

仔細一瞧,這是個Q版人物,有著深綠色的捲短髮跟大眼睛,而且裝扮十分像英雄人偶,現在是一臉焦急的樣子。

"啊啊啊啊焦凍這個到底是甚麼啦你竟然在手機裡放這個天啊感覺好羞恥..."

綠谷燒紅了臉維持原來的姿勢沒動,看著Q版英雄人偶開始在螢幕上跑步,跑到角落後改成練拳,過沒多久又跑到另一邊練習踢技。耐不住好奇心點他一下,就飄出對話框問說:需要幫忙嗎?或者是:放心吧,我來了!

「綠谷,你回來了。」轟肩上掛著毛巾接住從頭髮上劃落下來的水,裸著上半身從熱氣騰騰的浴室裡走出來。他發現綠谷紅著臉看自己的手機,然後頓時有點害羞,雖然臉上沒甚麼異樣。

「呃呃呃焦凍!我、我不是故意要...」

「嗯、被發現了啊,這個版本的綠谷真的做的很像,所以就下載了。」轟用只有少數人看得出的害羞表情,眼睛直視著綠谷回道。

這時安德瓦又打來電話,讓綠谷得以順理成章地逃離現場,結束這尷尬的回合。

***

之後幾天,英雄人偶的同事也發現,英雄宅滑手機的次數變多了,而最可疑的是臉上時常飄著紅暈,於是奇怪的流言四起。

评论
热度(47)

© w花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