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宇智波六件套
特传>冰漾冰、夏千
駆少>亚神
黑籃>黑黃黑
进巨>利艾利
FREE>真遥
YOI>勇維勇
灵能>律茂律、茂灵
我英>轰出轰、切爆、出勝
學園奶爸>虎龍、隼龍
博多>馬場林
不愉快的妖怪庵>安蘆安
鬼滅>炭善、炭義(都可逆
排球>日影日、…(很多
石>千幻
現在在HP的snarry深坑
...不知道有没有漏掉><

我的。 (2)

我的。 (2)


律茂律

年操,茂高二、律高一

>渣文笔

>建议当短篇看,因为坑的机率极高XP

>其实很早就写好了(2),只是掉入了MHA坑所以一直拖



2、



他曾经以为,弟弟有了超能力之后,他们之间的距离就可以再缩短一些。




今天花泽辉气约影山茂夫一起去买游戏,刚刚顺便进他房间参观一下。


「嘿,弟弟君的表情一副要把我吃了似的,我做了什么吗?」走出影山家,花泽辉气心有余悸地说道。


「嗯?有吗?...花泽君你应该没有对我弟弟做什么不可告人的事吧。」影山茂夫的表情没什么变,但望向花泽辉气的眼神让人背后发凉。


「喂,影山君你冷静一下,我都很久没见到他了欸,怎么可能?!」花泽辉气的手稍稍做出一点用也没有的隔挡姿态,想要表达自己的清白。


「那就好。」



从弟弟有了超能力并解开心结后到现在,差不多也有三年了,兄弟关系一直维持地很好,但影山茂夫还是微微感觉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弟弟跟他距离越来越远,说不出实际例子,不过就是觉得哪里不对。别人也会跟他说一些他没发现的弟弟的奇怪举动,这让影山茂夫对于弟弟确实发生了什么事的怀疑越发肯定,可是对确切内容仍然毫无头绪。


「什么叫『那就好』啊?!影山君你这个弟控...弟弟君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啊?」


「花泽君也这么觉得?」


「啊?你也不知道?我是在问你啊!」


「...」


———我是不是太少关心律了呢?


「唉...别沮丧啊!也许弟弟君不想让你担心?再好的兄弟之间有秘密也是正常的...吧...」


「...」影山茂夫的脸更阴沉了。


———不想让我担心?到底是什么事?我这个哥哥这么不可靠吗...


「欸?!别、别难过喇,这只是我乱猜的啊,我们先去买东西吧?顺便买弟弟君喜欢的?说不定他刚刚只是心情不好?」


「嗯...好。」


———律可能心情不好...我都没发现呢...确实有好一阵子没有单独跟律好好说过话了。


「谢谢你,花泽君。」


「啊...没什么喇...我们去XXX看看吧。」


影山茂夫点点头。




「律,我买了你喜欢的汽水喔,要现在开来喝吗?」


影山律接过塑胶袋,帮忙把东西放到餐桌上。


「啊...谢谢哥哥,不过我还有作业要先写完呢,哥哥自己先喝吧。」影山律说完就准备离开。


「你已经做很久了吧,不休息一下吗?」在影山茂夫的印象中,去年的课业并没有那么重,就算弟弟还是学生会的一员。


「不,不用了。我先上去啦,晚点我会喝的。」影山律快步上楼,就像有什么东西在后面追一样。


———我的弟弟真的在避开我呢。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花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