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宇智波六件套
特传>冰漾冰、夏千
駆少>亚神
黑籃>黑黃黑
进巨>利艾利
FREE>真遥
YOI>勇維勇
灵能>律茂律、茂灵
我英>轰出轰、切爆、出勝
學園奶爸>虎龍、隼龍
博多>馬場林
不愉快的妖怪庵>安蘆安
鬼滅>炭善、炭義(都可逆
排球>日影日、…(很多
石>千幻
現在在HP的snarry深坑
...不知道有没有漏掉><

我的。(1)

我的。(1)

律茂律

年操,茂高二、律高一

>渣文筆

>建议当短篇看,因为坑的机率极高XP




1、目光



他曾经以为,有了超能力之后,他的目光就不会一直追随哥哥了。



他听到哥哥回家的声音,大概是从肉改训练回来吧,把东西放下后就去了浴室。水声哗啦哗啦地传进耳朵里,他静悄悄地起身,从自己的房间走到浴室门外。可能以为今天不会有人在家,哥哥并没有把浴室的门关好,留下一条不大不小的缝隙。


经过几年肉改的哥哥,肌肉逐渐明显,虽然仍远不及社团里其他的成员们,不过加上近年抽条的身高,衣服下的身形绝对已经是让女孩子们心跳加速的模样。


—— 也让我心跳加速。


目光在哥哥光滑的身上到处游移,他觉得自己的呼吸一点一点地加重,身体也越来越热。他想像哥哥正在洗澡的手是自己的手,下意识吞了一口口水。哥哥在淋浴下洗完了,转身准备 跨进澡盆泡澡。在看见哥哥私密器官的那一刹那,他忍不住喘息,发出了一点声音,哥哥似乎注意到而望向门这边。


...律?


他捂着嘴巴,头也不回地跑回自己的房间, 没想到刚进去之后,哥哥的声音就在门外响起。


律。



哈...哈...哈...


当影山律感觉到额头上吓出来的冷汗,才有回到现实的实感,原来刚刚的都是梦,房间里的闹钟显示现在是凌晨五点,不过身上的热潮却从梦里延续到现在。影山律试图让它自然消退,但脑海里不断回放的画面,让他完全没办法实现。


—— 至少要在哥哥可能来叫我起床前消掉阿。


于是影山律在微微叹一口气后,哽着罪恶感,将手往下探,并让自己的幻想在脑内驰骋。


当从高潮平复之后,影山律一边清理一边自嘲地想,罪恶感大概又要让自己的超能力增强了。


——不知道哥哥会不会发现呢?


同样的事并不是第一次发生,只是这次在梦里的情况特别真实,让影山律一时之间以为自己背德的举动已经从梦与幻想之中进展到实际行动,使无形的罪恶感增加许多。影山律尝试过说服自己不是真的有那种想法,然而没有用,那团积在心中的阴影只会越长越大,所以只好承认,以适时纾解这令人痛苦又甜蜜的压力。无法预知这份渴望会持续多久,影山律只期望不会影响到哥哥,给哥哥造成不必要的压力,与无法挽回的结果。


叩叩。


「律,你起来了吗?我开门啰。」影山茂夫穿着睡衣打开门,脸上一副没睡醒的表情,一手搭在门把上,另一手正要去揉眼睛。


「嗯,哥哥早安。」



——我的哥哥睡眼惺忪的样子好可爱。

评论(5)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花喵w | Powered by LOFTER